关于进行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生教学评价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1-10 点击数:

各位同学: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的学生教学评价于2022年1月10日12:00-1月31日12:00进行。

学生教学评价是鼓励师生、促进教学的手段,以调动师生的积极性,提高教学质量,进一步提高教师的教学能力。为加强教学管理和教学质量监控,请各位同学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态度评价每一位老师。教务系统已经设置了规则,凡在规定时间内未完成网上评价的同学,将会影响如下的信息查询:

1. 无法查询本学期成绩

2.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公共选修课”无法选修    

3. 无法查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课表。

教学评价登录方式:https://www.nhic.edu.cn/nhxz.htm,在页面中选择“教务系统”进行访问,登录账号和密码使用学校统一认证账号密码。


附:评价操作步骤图  


                                   教务处                                                        2022年1月10日



评价操作步骤:

方法一:教务系统登录成功后,点击首页常用功能处“学生评价”进行评价。如图:


方法二:教务系统登录成功后,点击左边导航菜单的“教学评价”下的“学生评价”即可以进入评价。如图:



版权所有: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