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召开2020年校级“金课”现场评审会

作者:张译尹 时间:2020-07-07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课程建设发展,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我校于2020年7月2日上午在天河校区行政楼301室成功举办了2020年校级“金课”现场评审会。各教学单位积极申报,本次共15组教师队伍参赛。教务处邀请了我校特聘专家赵小平副教授、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督导室主任汪建华以及顺德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副处长王明刚担任评委,保证本次“金课”现场比赛结果的公平公正。

现场比赛期间,各参赛队伍利用PPT、视频、教学道具等多样的教学手段,对各自的课程进行3分钟的教学设计讲解和5分钟的模拟实际教学。接着,评审专家组从知识目标、能力目标、素质目标、课程思政以及主要教学改革点等方面进行提问,并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从说课、现场课堂教学到专家提问三个环节,充分展现了我校教师的良好素质和精神风貌。

学校高度重视“金课”建设工作,自2019年首届“金课”比赛以来,我校已有3门“金课”立项、3门“金课”培育,今年将继续推进“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落实,并将进一步推动教学改革创新,不断完善实践教学机制,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评审专家组

梁滔滔副处长主持会议

赵小平副教授点评

王明刚副处长点评

汪建华主任点评

参赛选手

参赛选手


文:张译尹/图:陈伟诚


 

版权所有: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