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现代职业教育质量提升计划专项(实训室建设)项目评审会

作者: 时间:2019-09-21 点击数:

我校召开2019年现代职业教育质量提升计划专项(实训室建设)项目评审会

9月20日上午,我校2019年现代职业教育质量提升计划专项(实训室建设)项目评审会在天河校区报告厅召开。会议由教务处郑海清副处长主持,包括5位校外评审专家、3个评审项目负责人及团队成员出席了会议。

评审专家组在听取实训室建设项目负责人专题汇报、查阅建设方案、现场询问的基础上,对3个评审项目进行了逐一评议论证。经评审,专家组一致同意这3个项目通过论证。

实训室建设是职业院校人才培养的一项基础性工作。评审会上,各位专家从专业建设、实训室定位、采购设备实用性、先进性、经济性、环保性等方面对各项目提出了许多改进建议。各实训室建设项目组要在学校统筹安排项目建设基础上,进一步优化项目建设方案、合理安排预算资金,保证各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评审会场

郑海清副处长主持会议

项目负责人汇报

专家点评

文、图:陈伟诚

版权所有: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