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自主招生(高职专业学院)网测考试注意事项

作者: 时间:2020-06-10 点击数:

网测考试注意事项

 

我校2020年自主招生(高职专业学院)线上测试时间为6111410—1540

 

重要提醒:

 

1. 考生们请注意:网测考试电脑端或移动端只可选择其中一项模式进行考试,不能切换终端并不能多终端同时参加。

 

2.  610号考生需提前登录考试网站填报信息,并进行模拟考试。

 

3. 如果考生之前使用过考试学习平台(超星平台或学习通APP),请考生将姓名、电话、报考专业回馈给招生办的老师,学校教务处需帮学生绑定两校互换模式,不然考生参加不了网络测试。请每一位考生要记下自己登录的学号与密码,以免耽误考试。

 

4. 考生合理安排时间参加网测考试,选择一个安静、相对独立的考试环境,保证网络、信号顺畅

 

5. 选择电脑端考试的考生请注意以下几点:

1)保持电源稳定,多建议使用手提电脑;

2)网络上建议插入网络线、避免使用wifi

3)确认好考试登陆的网址http://nhic.fanya.chaoxing.com);

 

6. 选择移动端考试的考生请注意以下几点:

1)手机或ipad建议用4G,避免使用wifi

2)手机或ipad电量充足,提前准备好电源线或充电宝;

3)手机或ipad请先清理内存,确保移动端性能最佳使用顺畅;

4) 考试前先下载好考试使用的APP(学习通);

 

7. 考生请提前查询确认并记录好网测考试登陆的学号,可在学院招生网(http://www.nhic.edu.cn/zsb/index.htm)或关注我院公众号(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招生办)查询,登陆密码均为:123456

 

8. 考生在网测考试期间如出现电脑端突然中断、移动端软件闪退或电话接入等其它突发状况时请注意两分钟内迅速重新登陆可保留原先考试答题的答案;超过两分钟后登录则需要重新考试,原考试答题答案不做保留。

 

9. 答题结束时,选择“复查交卷“,检查无误后可选择交卷,若存在问题,可修改答案后再提交。交卷结束答题以点击”交卷”按钮为准。

 

10.请各考生在考试中自觉遵守各项考试规定,诚信考试。

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考试规则:http://www.nhic.edu.cn/zsb/info/1099/1409.htm

 

11. 其它突发情况请即刻联系老师。

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教务处:020-37198548

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招生办:020-38251888

Copyright© 2020 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