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伟东深入学校三校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3-15 点击数:

3月14日至15日,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伟东率副主席杜玲(正厅级)一行深入学校天河校区、黄埔校区、清远校区三校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马栩生、相关校领导及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督导调研。

天河校区

天河校区

黄埔校区

黄埔校区

清远校区

督导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食堂、培训楼、职工之家、教学楼、学生宿舍、临时隔离室、医务室等疫情防控重点场所,对照《广东省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大专院校、技工院校疫情防控工作清单》所列指标,仔细查阅了三校区师生五本台账等疫情防控工作资料,详细了解学校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应急演练与处置、防疫物资储备及适宜人群疫苗接种等情况。

陈伟东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学校对照检查中发现不足进行及时整改,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保证学校各项工作安全稳定有序开展。

此次督导检查,深入一线,科学细致,有力促进了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从严从紧从细从实,学校将认真按照上级和属地疫情防控部署要求,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图:谢瑶 黄凯茵

文:谢瑶

©1993 - 2020 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36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