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新冠疫苗集中接种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5-24 点击数:

5月22日—23日,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及省、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总体部署,进一步筑牢校园安全防线,我校新冠疫苗集中接种工作正式启动。本次接种由清城区东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师生提供预防接种,清远校区师生及第三方服务公司职员共5800人完成接种。

接种点现场

接种现场秩序井然,登记等候区、接种区、留观区等多个功能区域摆放了统一标识的指示牌,并配有志愿者为师生们做好现场咨询、流程引导、秩序维护等工作。师生在安保人员和志愿者的引导下分批次、分时段在入口处排队等候。

副校长唐晓林视察工作

学校副校长唐晓林在接种现场实地检查并询问接种情况与进展,她叮嘱医护人员与志愿者严格按照接种程序与相关规范开展工作,确保我校师生安全有序接种新冠疫苗,并代表学校对医护人员、志愿者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

接种新冠疫苗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举措,也是防止疫情传播的有效手段,不仅关乎个人健康,更是一种社会责任的体现。为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学校成立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专班,主动对接广州华兴康复医院、长洲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清远市清城区东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随时向师生公布疫苗情况,为符合接种条件的师生提供便利条件。


图片:通讯社

文字:谢瑶

©1993 - 2020 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36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