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有序开展新冠疫苗第二针次接种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6-18 点击数:

6月17日—18日,为进一步筑牢校园健康防线和免疫屏障,我校清远校区组织开展新冠疫苗第二针次接种工作,清远校区师生及第三方服务公司职员积极响应号召,近6000人完成接种。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疫苗接种工作,并根据第一针接种实际合理优化等待区、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的分布布置,使疫苗接种闭环管理更加科学,确保师生安全、有序、高效完成疫苗第二针次接种工作。

疫苗接种现场

上午9点,疫苗接种工作正式开始,现场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区域标识清晰,现场秩序井然。清城区东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副主任潘卫东到现场指导疫苗接种工作,称赞我校疫苗接种组织工作高效有序,对积极参与此次接种任务的学校老师和志愿者表示感谢。副校长唐晓林到现场检查工作并慰问工作人员。

本次接种面向符合第二针接种要求的人员(5月份在清远校区参加统一组织接种的师生员工、自行前往医院接种了第一针且已满21天的师生员工),由清城区东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师生提供预防接种。

志愿者在现场协助工作

东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副主任潘卫东(第一排右数第三位)与医护人员合照

在经历了第一针次新冠疫苗的接种后,学校师生消除了顾虑,增强了对新冠疫苗接种的信心,今后将进一步响应国家号召,继续做好防控措施,共筑校园防疫安全屏障。


图片:南华通讯社

文字:谢瑶

©1993 - 2020 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36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