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党史 践行动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总务处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1-04-25 信息来源: 总务处 点击数:



              

 

4月23日,总务处党支部带领后勤工作人员、寓委会和膳委会学生干部在天河校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干部及工作人员化身志愿者为师生们提供了血压血糖测量、健康咨询、眼镜清洁、风扇清洗、手表检修保养、电脑维修、安全驾车咨询等便民服务志愿者们在短短2小时内为100多名生提供了测量血压血糖、健康咨询服务,为近百名师生提供了眼镜清洗、手表检修、电脑维修、风扇清洗等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活动现场


           

      ▲唐晓林副校长莅临现场指导


          

    ▲血糖血压测量、健康咨询

 

                  

▲眼镜清洁、手表检修


                  

▲电脑维修


 

▲风扇清洗


                       

▲安全驾车咨询


总务处党支部将传承弘扬雷锋精神与学习宣传党史教育结合起来,在学雷锋志愿服务的实践活动中提升,使党史学习教育更生动化、具体化。以党史为镜,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不忘初心,牢记服务人民群众使命,传承雷锋精神,传递关爱与正能量。

“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将作为总务处党支部特色活动不断深入推广落实,通过暖心贴心的便民服务及志愿活动,不断锤炼后勤服务团队,引领膳委会、寓委会传播正能量,真真切切践行后勤人的初心使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后勤服务保障

 

 

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天平架沙太南路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