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春季学期概论课程“ 党史教育进课堂 ”活动教学总结会
日期: 2021-06-2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际,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国史的重要论述以及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 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6月22日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概论教研室召开“党史教育进课堂活动”教学总结会。概论教研 室的全体老师参加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婷副院长参加会议并指导工作。


  教学总结会上,全体老师根据党史教育进课堂的要求,结合本学期概论课的教学内容 , 介绍了自己在教学过程实施党史教育进课堂活动的基本情况,并在教学设计、教学理念、教学实践展开讨论,探讨了党史教育进课堂的针对性、有效性和实效性。刘婷副院长充分肯了概论教研室老师在本学期教学中推动党史教育进课堂做了应有的努力,她从政治站位、历史与现实结合等角度分析了党史教育进课堂活动,要求概论教研室老师继续践行“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加强概论课程教学对党史的宣传教育,不断提升课程的教学效果,发挥思政课育人功能。


  此次教学总结会,为马院概论教研室在秋季学期党史教育进课堂活动的深入开展做好准备。



文/图:陈楚庭

责任编辑:刘婷



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天平架沙太南路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