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2021年新党员宣誓仪式暨第13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日期: 2021-06-2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1年6月23日上午9点45分,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入党宣誓仪式在清远校区图书馆党员活动中心举行。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新同志、学生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以及2021年6月份入党的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入党宣誓仪式。此次宣誓仪式由信商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书记章小剑领誓。

                        宣誓现场



  宣誓仪式结束之后,全体成员共同参加了学生党支部第13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会议第一项由翁洁洵老师领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求是》2021年第12期)》,第二项由陈清嫦老师领学《习近平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新闻稿)》,第三项由崔宁老师领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求是》2021年第10期)》。

                            学习现场


  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章小剑强调,全体党员要在本周业余时间加强对《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九章、第十章内容的学习,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拓展自己的知识面,从学习中完善自我,提高党性认识。


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天平架沙太南路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