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纪委保卫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暨专题党课
日期: 2021-06-2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6月21日下午,纪委保卫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韦秀华 同志为支部党员上了一 堂 “ 学习党史、增强党性认识,强化党性修养 ” 为题的专题党 课。 


  韦秀华同志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中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光辉历程,对党的理论成果、宝贵经验和伟大精神进行了深刻阐释,内容丰富,生动朴实。他强调,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再到党的十八大以来的新的天地,党团结、依靠、带领人民历经千难万险 ,创造了一系列足以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要从百年党史这部教科书中汲取精神营养 ,铭记奋斗历程,赓续精神血脉,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努力建设好学校。他要求支部党员要不断总结历史经验,坚定政治立场,传承历史精神,把党史学习落到实处,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新成效,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上,支部书记李若旋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学好 “ 四史 ” 永葆初心、永担使命》以及党史学习教育相关的专题学习。



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天平架沙太南路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