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日期: 2021-06-2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6月18日下午,按照“每周一学”学习计划安排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召开第十二次专题学习会,支部除承担教学任务之外的10名党员全部参加了本次学习。   

  

  刘婷副书记主持本次学习会并领学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 求是 》 2021 年 第 11 期 ) 以及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六指导组进驻广东开展指导工作对接会精神( 新闻稿 )。她进一步指出 :学习 “ 四史 ”、学好“四史”,才能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 中践行初心使命,才能 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 ,作为党员才能切实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进程中奋勇争先、走在前列。刘婷副书记还向马院全体党员传达了教育部办公厅于近日下发的 《关于开展第六届全国高校“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系列活动的通知》,并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各相关教研室结合通知要求进行统筹谋划,结合实际制订工作方案,推动开展 “学史立志 、知史爱国 、明史担责—— 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主题的系列活动,织引导广大师生认真学习党史、“四史”、校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增强使命担当,自觉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充分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


文:商雅琼 

责任编辑:刘婷

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天平架沙太南路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