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财务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9次专题学习
日期: 2021-06-2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结合省总机关第期“每周一学”学习会要求,财务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5月25日上午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开展了第9次党史学习专题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杨力铖主持,学生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均出席了本次专题学习会。


 在本次专题学习会中,支部书记杨力铖带领我们学习了以下几个内容:

 1、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

 2、《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五一、端午期间“四风”问题监督举报曝光专区第二期通报6起典型案例》;随后由江帆老师发言并分享学习心得,江帆老师表示,作为党员,我们要坚定四个意识,建立四个自信,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完善制度机制的执行能力和水平;坚持实事求是,准确全面界定责任客观公正的处理方式,推动工作高质量高水平的发展。

 

  最后,支部书记杨力铖跟我们讲述了林县县委书记杨贵带领林县人民不畏艰难、自力更生十年修建红旗渠的故事,并分享了“弘扬红旗渠精神,履行新时代使命”的党史内容。全体党员同志也深刻的了解到红旗渠精神是激励人们克服困难、战胜困难的精神法宝,我们应当让红旗渠精神焕发时代风采,彰显时代价值,以红旗渠精神不断推动时代党的自我革命,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引导和激励党员从红旗渠精神中汲取力量,以坚韧不拔的信念和勇气,履行好新时代的使命担当,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天平架沙太南路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