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党史,践行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 总务处党支部开展清远黄埔校区“我为群众办实事” 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 2021-06-1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5月12日,总务处党支部在清远、黄埔校区同时首届后勤优质服务月系列活动之“学党史 践行动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主题党日活动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寓委会、膳委会、物业公司、医务室等师生化身志愿者参与其中。





  活动现场提供了血压血糖测量、健康咨询、眼镜清洁、风扇清洗、手表检修保养、电脑维修、安全驾车咨询等便民服务。志愿者们分别在上午11:30-13:00、下午16:30-18:00这两个时间段为200多名师生提供了测量血压血糖、健康咨询服务,为近百名师生提供了眼镜清洗、手表检修、电脑维修、风扇清洗等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总务处党支部将传承弘扬雷锋精神与学习宣传党史教育结合起来,在学雷锋志愿服务的实践活动中提升,使党史学习教育更生动化、具体化。通过暖心贴心的便民服务及志愿活动,不断锤炼后勤服务团队,引领膳委会、寓委会传播正能量,真真切切践行后勤人的初心使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后勤服务保障。


图文:石华贵、膳委会

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天平架沙太南路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