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我校召开2022年第8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日期: 2022-12-1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2月16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校召开2022年第8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特邀省委宣讲团成员,全省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华南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解丽霞做专题讲座,党委书记、校长马栩生及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学习会。学习会由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严新主持。

解丽霞教授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奋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了全面宣讲和详细解读。解教授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系统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目的是增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历史自信和战略定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坚定不移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解丽霞教授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最根本、最重要就是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严新在总结发言中谈到,要全面学习、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全面落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坚持特色强校、质量强校、人才强校、智慧强校。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以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为抓手,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强化使命担当,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帮助师生在学中思、思中悟。


来源:党委组织宣传部|编辑:谢瑶

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地 址:广州市天河区天平架沙太南路1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