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团风采 >> 正文

天河校区学生会第十二届第七任委员候选大会举行

发布者:chendelin [发表时间]:2013-03-28 [浏览次数]:

    3月27号晚上,院学生会第十二届第七任委员候选人面试大会在天河校区教学楼202室召开院团委黄韵副书记、林小波等师兄师姐、学生会主席王郁鹏等出席了面试会。大会由人力资源2班陈珠梅主持

    院团委副书记黄韵老师表示,学生会是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群众性组织,是学校教育的重要力量。建立健全学生会组织,对发扬民主,培养学生自我管理能力,开展自我教育,提高学生思想觉悟,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她祝愿候选人前途无量,并对学生会为此次活动做出奉献的人表示感谢。

    我院学生会设有主席团,下设秘书部、学习部、宣传部、校纪部、实践部、文娱部、体育部、生活部、团体部等各职能部门。今晚参加学生会竞选的同学共有34位。此次面试得分将不是最终的结果,而是换任的参考标准之一。

竞选得分第一名 陈佳东同学

合影

文/图:李业伟  彭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