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团风采 >> 正文

“精彩团体,快乐一起”---天河校区学生团体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chendelin [发表时间]:2012-10-29 [浏览次数]:

    10月16日,天河校区各学生团体在院团委的统一部署下,在教学楼下进行一年一度的招新工作。此次招新工作以“精彩团体,快乐一起”为口号,希望更多的同学参与到学生团体的大家庭中来。据院学生会学生团体部统计,此次招新活动共有近二十个学生团体参与,各协会报名总数超过了500人次。其中艺术团等协会等突破了100人的招新规模,动漫协会、读者协会等也招收了近50名新会员。

    招新期间,各学生团体都以各种形式在现场向同学们展示本协会的风采,其中环保协会和英语俱乐部以图片向同学们展示协会的魅力风采;摄影协会会员即场为同学们留影;书画协会会员在现场挥毫;动漫协会展示自己亲手做的COSPLAY服装……各种颇具新意的招数纷纷亮相,显示了我院学生活跃的思维和创新的能力。

    此外,院团委派出了团学干部和各学生团体招新工作人员一起为整个招新工作提供周到细致的后勤服务,并以热情的态度为每一位前来咨询的同学提供服务。

    本次招新工作为各学生团体注入了新鲜血液,推进了学生团体文化的发展,对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将发挥积极作用。

图:学生会团体部;文:黄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