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团风采 >> 正文

金色十月 绽放热情—我院社团招新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者:chendelin [发表时间]:2011-10-24 [浏览次数]:

    2011年10月17号,在学院团委的统一部署下,我院天河校区各学生社团在教学楼前举办了新一轮的招新活动。

    参加本次招新活动的社团有吉他协会、艺术团、文学社、动漫社等十多个社团,种类繁多,涉及面广,其中还有一些教“偏门”但不失特色的社团,如茶艺社,这体现了我院学生丰富的校园文化。活动现场,各社团在招新中“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纷纷向路过的同学发动“攻势”,展示自己,以争取招到更多的新鲜血液,充实壮大自己的社团。刚刚踏入学校的大一新生或是刚从清远校区转回来的大二学生也都表现出了极大的参与热情,碰到自己感兴趣的社团纷纷凑上前去咨询。许多同学都想通过学生社团这个平台来找到与自己爱好兴趣相同的朋友,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

招新活动现场

文:学院办公室 陈德林;南华通讯社 梁艳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