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纪委书记黄一梅率体艺部教师赴广东科贸职业学院交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30 [浏览次数]:

为加强对外交流与合作,共同探讨体育教育的创新发展路径,3月27日,我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一梅携体艺部副主任谢荣一行赴广东科贸职业学院交流调研。

广东科贸职业学院在体育竞赛方面有着优秀的表现和丰富的成果,各个项目屡创佳绩。该校在2023年大学生体质测试中,合格率在全省专科组排名第一,优良率排名第二,荣获2023年广东省首届大学生《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赛冠军。

交流会现场

广东科贸职业学院副校长鲁毅、体育部主任陈斌等热情接待我校一行。体育部副主任姜喜平介绍了广东科贸职业学院体育部的整体发展思路,特别是建设运动队的经验与收获。随后双方就教学、训练与竞赛、体质测试、学生体育活动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谢荣表示我校体艺部将认真总结科贸的先进经验与优秀做法,探索出适合我校特色体育教育发展新模式。

黄一梅对科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科贸在体育工作中所采取的一系列创新举措、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要继续加强两校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体育教育的创新发展。

会后,科贸学院体育部陈斌主任带领大家参观了广东科贸职业学院的体育馆、素质拓展中心等相关运动场所。

参观教学设备

此次交流调研不仅加强了两校的合作关系,也为体艺部的教育创新发展提供了有益的思路与启示。

图文:体艺部

责任编辑:谢 荣

2024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