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创新强校工程”(2023-2025年) 建设规划专家论证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4-12 [浏览次数]:

4月10日,学校召开“创新强校工程”(2023-2025年)建设规划专家论证会。专家组组长、广东科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杜方敏教授主持论证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林海,副校长唐晓林,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一梅,党委委员、学生工作部部长余喜文,学校“规划”重点建设任务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创新强校办公室主任余柱青从基本情况、建设目标、主要建设内容、经费预算、预期成效等方面向专家介绍了学校“创新强校工程”(2023-2025年)建设规划的内容。专家组在听取汇报后,仔细审阅了建设规划,对建设规划重点建设任务的必要性、可行性和经费配置的合理性等进行了论证,建议学校充分发挥工会办学优势,在服务广东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更大贡献。

林海对专家组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衷心感谢,并肯定《规划》编写组及各项目相关职能部门的努力,强调《规划》对学校办学质量提升具有重要意义,要求有关责任部门认真学习专家组意见,进一步优化完善建设规划,将《规划》内项目落到实处,服务好学校高质量发展大局。

会议现场

来源:创新强校办公室|编辑:陈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