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黑龙江旅游职业技术学院来校交流访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4-09 [浏览次数]:

4月9日,黑龙江旅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继文一行莅临我校交流访问,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林海迎接并参加交流活动。

周继文一行参观了劳模楼和国匠楼,了解我校“三种精神”的特色办学理念,对我校的建设成果和校园风貌予以高度评价。

参观国匠楼萧派面塑工作室

在劳模楼合影

林海对黑龙江旅游职业技术学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校际合作“热热乎乎的深情厚谊”高度赞赏,在座谈会上介绍了我校人才培养模式、专业设置、学生管理工作等办学基本情况。双方共同探讨办学特色和发展规划,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思路和建议,彼此互信互助,“双向奔赴”打开合作新局面。

座谈会现场

副校长唐晓林主持会议,并分享多校区管理工作实践经验。黑龙江旅游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孙伟江、旅游培训中心科员高勇,学校党委委员黄玉良、余喜文,清远综合办、学生工作部、教务处、招生与对外合作交流处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来源:清远综合办|编辑:邰星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