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清远市副市长杨焕一行莅临我校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27 [浏览次数]:

3月27日上午,清远市副市长杨焕一行莅临我校调研,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林海、副校长唐晓林,纪委书记黄一梅陪同调研。

杨焕一行在清远校区二期行政楼、实训楼和劳模楼进行现场调研,对学校的建设成果和校园风貌予以高度评价。

座谈会上,林海就精准对接广东重点产业布局和工会主责主业优化调整专业布局,彰显办学特色,以及集团化办学、招生就业、创新强校规划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学校会进一步深度融入清远经济社会发展,在产业转型升级、百千万工程等领域持续加大力度,做出南华特色贡献。

杨焕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办学成绩,对南华积极推进校地合作表示肯定,对南华深度参与清远当地产业、为清远经济发展做出贡献表示感谢。她认为,清远拥有“离大湾区最近、空间面积最大、生态环境最好”的三“最”优势,现阶段正在打造成为优质人才的供应地、珠三角产业转型的首选地、大湾区旅游度假目的地。杨焕希望南华能够紧扣产业需求,进一步发挥学校服装纺织,文化旅游、学前教育等专业优势,深化产教融合,为清远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为清远产业转型升级增添新动能。

与会人员还就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学生就业、项目建设、产业发展、工匠学院建设等内容深入探讨交流。

清远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清远市总工会、职教城(清远)事务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学校党政办、清远校区综合办、学生工作部、教务处、总务处、广东工匠学院、学前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调研会。

来源:党政办公室|图:融媒体中心 范盛贵|编辑:陈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