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副校长唐晓林率学前教育学院赴广东全优加家庭服务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20 [浏览次数]:

近日,副校长唐晓林率队到广东全优加家庭服务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全优加)调研,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学前教育学院副院长赵玲霞、全优加副总裁程映雪参加调研活动。

全优加是广东省早期教育行业协会会长单位、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荣获单位和广东省“南粤家政”省级家政服务龙头企业单位。调研组到全优加早教珠江新城旗舰店参观学习,在了解该店的婴幼儿在园人数、日常生活安排、师资配置比例、教师的岗位责任和工作内容以及参与社区组织的爱心妈妈活动等情况后,对早教托育行业的从业者在专注度和专业性方面的高标准深感敬佩,并对该机构与社区街道的紧密合作以及所开展的爱心妈妈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

调研座谈会在位于海珠区的全优加总部进行。程映雪就全优加的创立与发展历程、校企合作成功案例展开分享,介绍了南华毕业生在全优加的就业情况。

唐晓林表示,全优加在行业发展和与高校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方面有诸多的特色和亮点,希望双方在未来的合作中,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积极探索在共建综合实践中心、跨专业融合等方面的合作新路径,推动产教融合向更高层次发展,真正地做深做实,增强双方的影响力和辐射力。同时,双方要加强毕业生就业情况的沟通与对接,为学生的职业生涯发展提供更加广阔的空间和平台。

早期教育专业负责人张丽庆参与此次调研。

(调研现场)

来源:学前教育学院|编辑:陈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