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关怀入寝,情暖人心

——马栩生带队走访新生宿舍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14 [浏览次数]:

当前,全国多地疫情严重,自广东省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以来,我校积极配合广东省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上级相关规定对校园进行管理,认真落实各项防疫要求,切实做好没有了疫情期间学生的宿舍卫生、健康、安全工作。

近日,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马栩生,副校长唐晓林分别带队深入清远校区新生宿舍,实地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为学生送去关怀与问候。

学校领导时刻关心着学生的衣食住行及身心健康情况。“今天核酸做了吗”“饭堂伙食怎么样”“平常喜欢运动吗”“专业课怎么样”“有没有和师兄师姐联系”……在走访过程中,马栩生亲切地跟学生拉家常、畅谈职业规划、学习生活和运动爱好等,深入了解新生的住宿环境及设施设备情况,提醒同学们注意自身安全、防疫安全,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提升专业技能,为校争光,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疫情,同心战“疫”,守护南华平安。

一声声亲切的问候、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不仅拉近了校领导和同学们的距离,更让同学们深深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与温暖,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患意识,有助于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共同营造安全、和谐、整洁、有序的住宿环境,为学校后续各项工作有序、平稳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党委书记、校长马栩生走访新生宿舍

副校长唐晓林走访新生宿舍


来源:清远综合办|编辑:谢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