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第6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12 [浏览次数]:

10月12日,我校召开2022年第6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并结合学校实际抓好学习贯彻进行研究部署。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马栩生主持学习会,校领导、党委委员,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宣传部、教务处、科研与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参加学习研讨。

会议现场

马栩生强调,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蕴含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更加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在构筑学校党建新高地上展示更强担当;要坚持敢于斗争,坚定不移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人民至上,坚定不移打造幸福南华;要坚持自我革命,展示职教新风采。

马栩生要求,全校上下要继续保持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劲头,做到势头不减、热情不减、力度不减、效果不减。校党委班子成员以及各部门负责人、支部书记要带头学、经常学,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学习要求贯彻到位。要通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加快高质量发展,加快形成新发展格局,以时不我待、风雨兼程、闻鸡起舞的劲头,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心得转化为推动学校迈向新征程的新的强大动力。

学习会上,纪委书记韦秀华以《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为题开展领学。他从四个方面畅谈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心得体会:一是掌握历史主动,充分理解自我革命战略思想的重大意义;二是永葆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松劲;三是坚定自我革命意志,深化正风肃纪反腐不停步;四是提升自我革命本领,打造纪检监察铁军不懈怠。参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加强党的领导、学校高质量发展、绿色校园发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课堂等主要任务和工作举措等进行了研讨交流。

为扎实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学校党委精心安排部署,制订并印发学习方案,购置发放学习用书,将学习与“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注重把学习成效转化成工作实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谢瑶 李田铭|文:谢瑶

来源:党委组织宣传部|编辑:谢瑶